image

不知道大家睡覺時會不會「認床」或「認枕頭」?

我自己就是蠻會認枕頭的類型,只要換了新的枕頭,就需要幾天的時間來習慣。

然後那幾天就會睡得很差,翻了720度都還是找不到舒服剛好的位置,完全無法入眠。

如果只是偶爾換枕頭時會這樣就算了,偏偏我的工作經常需要在外過夜,這就造成我很大的困擾了。

一開始剛入行,還想說可以靠意志力改變認枕頭的習慣,但根本撐不到一個月,就被主管罵黑眼圈太重不好看。

還好有好心的同事~跑來跟我說他也會認床,但是他有搭配吃助眠產品幫助入睡,所以在外面也可以睡得安安穩穩的。

 

image


要不是他有提到助眠產品,否則我根本不會想到說要去找助眠產品來吃。

因為會覺得說只是睡不好而已,還不至於要吃藥吧?

結果同事說他吃的助眠產品不是藥,是草本類的膠囊食品,都是很天然的原料,不用擔心說會有什麼副作用。

那時候看他好像真的很推薦,就跟他借來吃看看,沒想到吃了之後,真的讓我在外面也躺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耶!

從那之後我就一直有在固定吃這款助眠產品,來幫助我外出工作時也能一夜好眠。

 

image

(圖片擷取官網圖)

同事推薦的助眠產品就是這罐: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

 

image

(同樣也是官網擷取圖)

這款助眠膠囊是有醫師見證的助眠產品喔!

即使助眠產品只是食品,有專業師生掛保證還是會讓人比較放心對吧?

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的主要成分是天然香蜂草,還另外添加鈣、鎂、色胺酸、GABA等。

能夠幫助入睡,讓心情放鬆、舒緩情緒,像有些人在外面過夜會緊張睡不著,就也可以吃這款助眠產品。

 

image

 

(拍謝,吃光了才想起來要拍)

我自己都是需要在外面過夜時,在睡前半小時吃個兩顆,那天晚上就會很好睡。

吃了這麼久,也沒出現什麼副作用~甚至早上醒來還會覺得精神比較好呢!

所以如果你還在為了睡不好苦惱,不妨可以試試看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這款助眠產品哦!

 

我都是去他們官網直接購買~

提供給大家參考囉!

官網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阿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